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何伟

甘肃省启动“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何伟出席启动仪式

21-05-17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启动“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何伟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我省“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何伟出席启动仪式。

  我省围绕“全国助残日”主题,将开展实施“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成果”行动,“残疾人保障法施行30周年纪念宣传”行动,“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扶残助残、解忧排难”行动,“营造关爱残疾人社会氛围”行动等系列助残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省、兰州市残联为部分残疾人代表赠送了辅助器具,为残疾人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子女代表发放助学金,并同步开展了残疾康复和预防知识宣传,义诊,康复辅助器具展示,残疾人文化创意产品、手工艺品展示义卖,残疾人文艺演出等活动。

  据悉,今年全省各级政府残工委将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落实一批惠残实事项目,建立健全涉残法律制度和政策规定,不断提升残疾人事业法治化水平,全力解决残疾人反映强烈、需求迫切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个性化满足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破解发展难题、多办惠残实事。

  当天上午,省残联、省人社厅还联合举办了百家企业残疾人就业大型招聘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今年兰州市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3230人 今年兰州市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3230人
  • 2021兰州市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2021兰州市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 5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东郊学校:开放日喜迎“小花朵”
2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
3   金城兰州:“墙上牛大”再升级爱心依旧
4   红古区荣获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5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第二届甘肃品
6   2021年兰州市初中升高中比例54.4%
7   品牌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甘肃推进品牌
8   一个西部县中开启教研实践探索
9   兰州:疫苗接种进行时 寻觅接种背后的
10   共同努力 筑牢免疫屏障 兰州加快新冠疫
11   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整
12   【视频】夏雪浴肃南
13   关注全国助残日|兰州新区开展主题宣传
14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
15   中兰客专甘肃段跨既有线钢横梁吊装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