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天水市第七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

21-04-29 10:47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新天水讯【记者 周文涛 王晓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劳模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光荣节日,表彰近五年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提振奋斗意志,满怀豪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时代篇章。

  市委书记王锐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大会。

  市委副书记杨小平宣读了《中共天水市委、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天水市劳动模范的决定》。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万文奎等100名同志“天水市劳动模范”称号。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市委有关部门、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市属及驻市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分管工会工作的负责同志、县区总工会主席,历届全国、省市劳动模范代表,受表彰的市劳动模范,市级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代表,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2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3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4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5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6   甘肃省中医院服务器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
7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购置环卫清扫保
8   5·19中国旅游日武威文旅邀您约“惠”
9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改装雾炮喷洒车
10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飞利浦64排128层CT
11   消博会 甘肃省与在琼企业签订超16亿元
12   药交会 陇药产品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超8
13   甘肃省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货运班列
14   冷空气又来捣乱 陇原将迎降水和大风沙
15   牛向东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