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王锐、王国先对成纪新城片区藉河沿线部分项目进行调研

21-05-09 10:5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新天水讯【记者 吴丽娜】5月8日,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成纪新城片区藉河沿线部分项目进行调研。王锐、王国先强调,要牢固树立城市建设为人民的理念,始终将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王锐、王国先一行首先来到藉河二期3号库区、天水商贸城C馆、保利上河雅颂等地,实地查看工程现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锐、王国先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紧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厘清各方责任,科学分析研究,找准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确保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要严格排查化解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风险隐患,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调度,尽快恢复装修施工,全力加快搬迁进度。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项目开通一年来运行良好,各项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完善,与此同时,示范线(二期)项目也正在抓紧建设当中。王锐、王国先一行实地查看了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项目阳坡东跨藉河特大桥建设进展,并在有轨电车县家路站现场体验了新安装的智能闸道。王锐、王国先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科学谋划,把有轨电车项目与优化交通组织、藉河生态综合治理等结合起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改善出行条件和人居环境。要进一步优化站台、通道等空间的设计方案,让有轨电车运行更加安全、便捷、高效。要认真抓好施工安全、质量等环节,严格技术标准,强化工程监理,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贯通运营。

  副市长张栋梁、汪小娟,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2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3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4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5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6   甘肃省中医院服务器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
7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购置环卫清扫保
8   5·19中国旅游日武威文旅邀您约“惠”
9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改装雾炮喷洒车
10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飞利浦64排128层CT
11   消博会 甘肃省与在琼企业签订超16亿元
12   药交会 陇药产品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超8
13   甘肃省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货运班列
14   冷空气又来捣乱 陇原将迎降水和大风沙
15   牛向东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