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天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专题会议召开

21-05-09 10:55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王锐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专题会议上强调

  认真查漏补缺 集中力量攻坚 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新天水讯【记者 王晓馨】5月11日,天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建设任务。

  市政协主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卫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逯克宗宣读了《中共天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建设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王锐指出,自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实施以来,全市上下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服务工作跟不上,项目建设合力不强,资金投入保障不力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务必予以重视,认真加以解决,切实以项目建设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乡村振兴注入新要素、新动能。

  王锐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对照分析,拿出过硬措施,全力以赴抓开工、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要集中力量破解制约难题,认真落实“联审联批”“一站式服务”等工作机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绿色通道”,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要抢抓建设施工的大好时机,倒排时间工期、科学调配力量、坚决攻坚克难,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周密部署汛期和夏季高温项目施工安全工作,完善全过程可追溯的质量监管体系,努力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加快制定农村人居环境设施管护制度、标准和规范,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设施管护水平,确保设施长效运行。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合力,严格督查指导,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赵卫东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在项目推进上紧急行动起来,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和实施。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推进迟缓的项目列出时间表、拿出推进表,靠实各方责任,采取超常规的措施,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做到时间确定、任务明确、责任到位。要严格落实“一旬一调度、一旬一通报”制度,及时掌握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力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建设。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项目承建单位、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秦州区、麦积区、甘谷县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2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3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4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5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6   甘肃省中医院服务器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
7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购置环卫清扫保
8   5·19中国旅游日武威文旅邀您约“惠”
9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改装雾炮喷洒车
10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飞利浦64排128层CT
11   消博会 甘肃省与在琼企业签订超16亿元
12   药交会 陇药产品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超8
13   甘肃省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货运班列
14   冷空气又来捣乱 陇原将迎降水和大风沙
15   牛向东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