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21-05-19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18日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甘肃省“书香政协”建设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筹备情况汇报。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精研细读,学深悟透,自觉用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国土空间规划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推动在全社会达成共识。要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重点问题深入开展研究,为守护好绿水青山、建设好美丽陇原多谋良策。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挖掘运用好,把红色精神研究宣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弘扬好。要精心抓好“书香政协”建设,分层分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让读书成为广大干部的自觉行动和工作、生活方式。要办好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回顾展,通过具体的人和事,讲述脱贫帮扶光辉历程,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

  会后还召开了第37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流动党员不掉队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流动党员不掉队
  •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位居甘肃省第一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位居甘肃省第一
  •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流动党员不掉队
2   兰州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宣讲暨为民办实事
3   甘肃省2021年拟选派120名优秀高中毕业
4   兰州市中考报名今日开始
5   5月1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6   甘肃省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
7   国际博物馆日 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8   甘肃宝石花医院荣升“三甲”
9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被授予国家“综合防
10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12日举行
1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成立5个督查组开展
12   紧盯重点行业 兰州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13   兰州市统计局推进县乡村社会经济调查
14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接待中心空气源供
15   庆阳市教育局控辍保学系统研发及部署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