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甘南州汇报会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2021-05-20 11:10 来源:甘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甘南州汇报会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苏武作指导讲话

  5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甘南州汇报会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杨武主持会议。

  会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舟曲、迭部、玛曲、碌曲、卓尼、临潭6县进行了实地督导。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瑜汇报了甘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俞成辉指出,甘南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迅速升温、走深走实,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系统学习,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突出特色亮点,高水平展现甘南风采,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加大舆论宣传,高密度营造浓厚氛围。但是,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学习教育整体谋划缺乏深刻思考,学习教育效率进度缺乏节奏感;党史学习教育深度不够,围绕中心还不够紧密,认识只停留在一般化水平;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还不够突出,学习教育形式比较单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还不平衡,整体氛围还不够浓厚。我们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浩然之气,奋力谱写新甘南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l00周年。

  苏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见实功,要持续提升学习实效,要深化拓展基层宣讲,要抓紧抓实专题研究,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实事,要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紧密结合工作,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以点带面提升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谋新篇,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第十巡回指导组前往州教育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卫健委和合作市、夏河县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王满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