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甘南州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俞成辉宣布活动启动

21-05-20 11:08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州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俞成辉宣布活动启动 王克平出席并讲话

  5月18日,我州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宣布活动启动。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克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州上领导扎西草、仁青东珠、杨武、刘永革、冯小林、召玛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石占良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俞成辉、王克平共同为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揭牌,与会领导为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研究基地、培训基地授牌。

  王克平指出,甘南州是全省民族工作的重点地区,在全省民族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具有重要影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各项任务要求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在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展现亮点上花更多的心思、下更大的功夫,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甘南贡献、书写甘南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委副书记杨武在讲话时指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推动发展、建设美好未来的根本基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证。全州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全面实施“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行动为重点,积极探索,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宣传主题、聚焦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以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与现场各族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类民族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活动。

  州委各部委,州直各部门、各单位,省属驻甘南各单位,合作市及市直各部门单位、各界群众代表、中小学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记者 杨雪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 “数字藏经洞”项目启动 探讨敦煌文化的数字化保护和传播 “数字藏经洞”项目启动 探讨敦煌文化的数字化保护和传播
  • 振奋人心!数据见证甘肃脱贫成绩 振奋人心!数据见证甘肃脱贫成绩
  •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特色旅游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特色旅游
  •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旅游日”天水市分会场举办24项主
2   “丝路金城 黄河兰州”新媒挑战赛启动
3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4   甘肃启动2021年“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
5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自助打印及考试
6   【短视频】甘肃脱贫攻坚答卷:决胜脱贫
7   中国“石窟鼻祖”大佛足部获抢救性保护
8   甘肃近50万人搬出“穷窝”:九成家庭实
9   “甘肃省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
10   关注中考丨准确定位慎重选择 填报志愿
11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
12   关注中考丨一次性填报所有志愿 完成后
13   兰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7座车站名
14   黄河流域九省区应急救援协同联动机制正
15   甘肃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将压减至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