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 立大志明大德存大爱求大智锻造良器大才

2021-05-20 11:10 来源:甘南日报

  原标题:俞成辉在参加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讲述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 立大志明大德存大爱求大智锻造良器大才 

  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暨“讲述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岁月”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州委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开展学习,高水平淬炼思想,高质量办好实事,高效率推进工作,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立大志、明大德、存大爱、求大智、锻造良器大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俞成辉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第10期《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仔细聆听了原玛曲县宣侠父烈士纪念馆馆长雍忠德同志所作的《草原深处播火人》专题辅导报告,并紧密结合思想历练、成长经历、工作实践,生动讲述了思考者、实干者、奋进者、克难者、攀登者、推动者、出彩者的故事,鼓舞勉励州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永葆初心中加强党性锻炼,在追逐梦想中成就非凡事业,在饱含激情中干好本职工作,在自我加压中提升服务水平,在苦干实干中追求超越卓越,在严格要求中树立良好形象,在无私奉献中绽放精彩人生,当好让州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牢固后院”。俞成辉要求,州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侠父以生命赴使命、以热血铸忠魂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俞成辉强调,州委办公室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地位特殊关键,作用极其重要。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突出政治过硬标准,走好机关第一方阵,努力争做“五个坚持”的忠实践行者、身体力行者、模范执行者。要广泛开展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工作机关创建行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首善标准,以高质量为主线、以优服务为方向、以抓落实为目标,恪守主动、规范、精准、高效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服务基层、推动落实的职能作用,切实做到“文过我手出精品、会由我办零差错、事交我干请放心”。

  州委秘书长鲁毅应邀参加活动。(周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