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甘肃省在杭州举办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张锦刚出席并讲话

21-05-28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在杭州举办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张锦刚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通讯员 梁琨)5月25-26日,我省招商团赴浙江考察招商,并于5月26日在杭州举办“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副省长张锦刚出席并讲话。

  张锦刚表示,甘肃抢抓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重塑优势,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支撑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链接点,优势和潜力正在加速释放。甘肃正在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环境,以“谁跟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他过不去”的决心,全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方位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全天候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更多的浙商深入甘肃、感知甘肃、投资甘肃,将浙江发展的扩散效应和甘肃发展的吸附效应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通道、技术、信息、生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浙江招商考察期间,张锦刚率团考察了海康威视、海亮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创新成果、在甘投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不断加大合作进行交流。期间还会见了浙江陇商代表,邀请在浙甘肃企业家参加今年兰洽会,并为浙江省甘肃商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揭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