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开新局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21-06-03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开新局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5月31日下午召开的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领导示范带头、党员广泛投入、委员积极参与,坚持守正创新、丰富载体形式、体现政协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欧阳坚说,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保持良好势头,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他强调,要持续提升学习实效,通过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形式,引导委员和干部把规定篇目学深、把自选动作做实,学出信仰信念信心。要持续为民办好实事,开展好“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委员参与基层协商民主议事活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产业优化升级、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等省委交办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多提有分量、高质量的对策建议;深化做好秦人历史文化研究,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筹办好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等,不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干事创业干劲。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督查指导,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不搞花架子,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的实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 兰州公安交警20条举措护航高考 兰州公安交警20条举措护航高考
  • 兰州:公交智能中枢让三千余台公交车“活”起来 兰州:公交智能中枢让三千余台公交车“活”起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
2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3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
4   《永乐北藏》 张掖一部御赐佛经的传奇
5   兰州市生猪鸡蛋出场价继续下降
6   桃树坪小学异地重建项目顺利推进
7   兰州打造“两网融合”模式推动垃圾分类
8   甘肃省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出炉
9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0   画道法自然 蜜成花不见——访画家沈风
11   中高考期间兰州考生可免费乘公交
1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
13   《穿越丝路的花雨》分集剧情
14   兰州海关完成今年首次外繁制种苗期疫情
15   “八办”纪念馆与高校签约共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