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策法规

《甘肃省省长金融奖评选管理办法》印发 对首次引进入驻省内的大型金融机构授予省长金融奖

21-06-11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省长金融奖评选管理办法》印发

  对首次引进入驻省内的大型金融机构授予省长金融奖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省长金融奖评选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对首次引进入驻省内的大型金融机构授予省长金融奖。

  《办法》明确,对上一年度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省内金融机构、金融组织、要素市场、运营机构、融资企业,以及金融工作成效显著的市(州)政府、社会组织,由省政府给予表彰,授予省长金融奖。严格把控评选质量,达不到评选条件的,奖项名额可以空缺。省长金融奖评选范围包括金融机构、金融组织、要素市场、运营机构、融资企业、社会组织等。

  《办法》指出,对评选年度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奖励和受到监管机构行政处罚情况分别设立加分项、减分项,对出现重大风险事件的,取消奖项评选资格。

  《办法》明确,对首次引进入驻省内的大型金融机构授予省长金融奖。省长金融奖的评选、推荐工作坚持科学、客观、公平、择优的原则,把好做出突出贡献这个关口,抓住服务实体经济这个根本,坚持防范金融风险这条底线,真正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金融机构评选推荐出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
2   多措并举确保施工过程中地铁安全运营
3   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4   委员关注 政府出招 提案落地 兰州市政
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校企商谈共建新
6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
7   兰州市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8   甘肃省妇联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
9   定西漳县:绿染山川满目翠
10   甘南临潭县:“搬”出甜蜜新生活
11   天水张家川县:蔬菜种植助推乡村振兴
12   平凉灵台:牛产业拓宽致富路
13   创“芯”育种 专业育肥——环县实施“
14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15   甘肃省文物局开通网上重走长征路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