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世珍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13届学术年会在兰召开 张世珍致辞

21-06-27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13届学术年会在兰召开

  张世珍致辞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以“科技经济融合创新 绿色低碳职能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13届学术年会,今天在兰州召开。千余名与会代表共谋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良策,共商科技助力区域经济腾飞大计。

  副省长张世珍在开幕式致辞中说,甘肃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布局区域和西部重要工业基地,创新底蕴深厚,科技综合实力保持在全国第二梯队。已发现各类矿产119种,占全国发现矿种的65%,有色冶金、新材料等领域已具备国家竞争实力。希望借此年会召开之机,加快甘肃创新发展崛起进程,打造科技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的“甘肃样本”。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学术年会是有色金属领域覆盖面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学术盛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本届年会将聚焦有色金属科技前沿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开展综合性、高水平学术交流,打造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有色金属行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年会设计了1个主论坛和25个分论坛。

  当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王国栋、陈祥宝,以及中国工程院李仲平、黄小卫院士团队共5位院士专家,应邀向大会作主旨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尹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方大炭素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图) 方大炭素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图)
  • 兰州市少年儿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兰州市少年儿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 “红色”城乡公交亮相三县一区 “红色”城乡公交亮相三县一区
  • 玉门油田一红色文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 玉门油田一红色文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
  • 以“史诗”致敬百年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即将启幕 以“史诗”致敬百年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即将启幕
  • 《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8月1日起施行 省科技功臣奖金提至100万元 《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8月1日起施行 省科技功臣奖金提至100万元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陇南蜂蜜:甜甜蜜蜜有幸福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陇南蜂蜜:甜甜蜜蜜有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2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3   任振鹤:感悟伟大时代奋进脉搏 迈好富
4   尹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
5   关于对张永财等同志拟晋升一级、二级巡
6   关于对寇景峨等同志拟晋升职级公示的公
7   【青山绿水】张掖甘州:厚植生态底色做
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策划
9   看革命文物解精神密码|一张报纸
10   全球连线|戈壁滩变“吨粮田”——中国
11   非遗“花儿”开启西北盛夏“草地音乐节
12   何以连续两年考核全省第一——陇上振兴
13   全国最大电解镍智能包装生产线进入“工
14   金川集团自主创新技术填补国际镍冶炼行
15   玉门油田一红色文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