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刘长根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21-07-01 1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刘长根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6月29日,2020年全省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刘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通报了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及历年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刘长根对整改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全面推动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断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更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长根强调,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事关国家稳定,丝毫不敢马虎,须臾不能放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严格耕地保护的部署要求,对照整改方案确定的任务措施和时限标准,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督办力度,按期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以这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求突破,健全共同责任机制、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加大土地监管执法,不断规范土地管理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