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舒印彪李沛兴讲话 贠建民致辞

21-07-1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舒印彪李沛兴讲话 贠建民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7月1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庆阳市举行华能甘肃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致辞。

  舒印彪在讲话中说,建设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示范工程,增强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的样板工程,助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民生工程,推动能源结构优化调整的绿色工程。中国华能将坚持以“双碳”战略目标为引领,努力把陇东能源基地打造成清洁绿色智慧综合能源示范基地;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切实把能源发展和乡村振兴紧密连接起来,推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李沛兴指出,地企共同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千万千瓦级清洁化多能一体综合能源基地标志性工程,是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庆阳市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在大力开发新能源的同时,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培育壮大新能源装备制造、智能运维、咨询服务等全产业链,为全省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做出表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部署推进治理外流贩毒攻坚战
2   红色儿童剧《大豆谣》在兰州新区首演
3   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兰州新区展出
4   【关注甘肃2021高考】高考咨询举报电话
5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
6   【关注甘肃2021高考】贫困地区国家专项
7   指尖上的艺术盛宴 当乌干达肥皂石遇到
8   【关注甘肃2021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
9   戈壁滩上蔬果香——丝路寒旱农业助力古
10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11   兰州市商务局与珠海市商务局开展经贸对
12   6月甘肃省粮油价格平稳 蔬菜价格以降为
13   环境革命实践中的“甘南经验”
14   兰州公安提示:暑期别让骗子盯上你家孩
1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