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9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上 锚定聚人心促发展抓落实凝心聚力

21-08-10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9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上 锚定聚人心促发展抓落实凝心聚力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9日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59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锚定聚人心、促发展、抓落实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外人士如何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助推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以及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人民政协履职尽责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委员和参加单位要聚焦省委全会提出的正确处理“六个关系”、培育壮大四个特色优势产业、抓好四项底线性任务的贯彻落实,多深入基层寻计问策、多解剖麻雀小中见大、多开展深度专业调研,加强对联系界别群众的思想引导,共同把省政协党组近期调整确定的课题搞深搞透,把协商会开好开实,力争提出的意见建议能立得住、有说服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多党合作的故事,讲好当前全省发展的可喜变化,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坚持好、发展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树牢国防观念,围绕军队现代化多做凝聚智慧、汇聚力量的工作,多方呼吁、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有针对性地围绕军地共同发展、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发声建言,履行好人民政协在国防建设领域应尽的职责。

  会议还套开了十二届省政协39次主席会议,听取研究了相关调研情况和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省政协领导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花海中的炒面庄村 花海中的炒面庄村
  •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积极营造安全乘车环境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积极营造安全乘车环境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庆阳市西峰区
2   碧水秀山松鸣岩
3   花海中的炒面庄村
4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
5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
6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
7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
8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 立
9   疫情防控不松劲 积极生产保供应——甘
10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 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11   金川集团“5G+5万吨铜精矿仓智能配料系
12   兰州机场 全面升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13   “定西营商环境意见码”上线
14   兰州铁路局 强化疫情防控停运部分列车
15   【经济杂谈】大干快上抓好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