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嘉毅

王嘉毅在省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新闻宣传的时度效

21-09-01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嘉毅在省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新闻宣传的时度效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31日上午在省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时度效。

  王嘉毅强调,省广播电视总台要深化思想认识,发挥主流媒体导向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新闻报道过程中,增强新闻宣传的时度效,把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递给全社会,凝聚起推动全省发展的强大舆论力量。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丰富报道内容、拓展报道载体,主动策划反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闻选题,不断提升新闻报道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要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让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更多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土高原“林海”护林员:“行走的绿色
2   甘肃庆阳非遗香包蜕变记:千年民俗技艺
3   甘肃金昌:厕所“搬”进屋,让方便“更
4   甘肃祁连山保护区定期卫星遥感监测 严
5   甘肃甘州兜底童叟“育”“养”之需:破
6   坚守榆林窟:父子巡窟遇狼嚎 夫妻“合
7   甘肃出“铁拳”严打“瘦肉精”“神医神
8   甘肃初步建成祁连山国家公园空天地一体
9   兰大打造实践育人项目:两岸四地千名学
10   杨树林获“百年芳华 丹心向党”诗歌征
11   武威天梯山石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历
12   天水“开学第一课”开讲
13   甘肃非遗香包开启线上“掘金”新模式
14   白银市出台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方案
15   明后两天 甘肃省河东局地有降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