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

21-09-23 09: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9月22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其中,2021年8月26日(含)以来从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及漳州市来兰返兰人员,9月7日(含)以来从哈尔滨市来兰返兰人员,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以及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乡镇)、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并按要求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9月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报告3例新冠确诊病例,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已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安民家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福建莆田疫情持续发展,已波及泉州、厦门和漳州等地。

  截至9月22日8时全国共有中风险地区28个(福建省莆田市14个、泉州市5个、厦门市6个、漳州市1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个),高风险地区3个(福建省莆田市1个,厦门市2个)。

  《通知》明确,市民应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及时了解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调整,如无必须,近期不要前往福建省厦门、莆田、泉州、漳州和黑龙江哈尔滨等有感染风险的地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
2   “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周末开始巡演
3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4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
5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6   甘肃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落幕
7   中秋假期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8   按下项目建设“总开关” 启动经济发展
9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
10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
11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
1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3   【一会一节·倒计时1天】世界的莫高 人
14   甘肃实施“爱心理发员”三年赋能行动
15   甘肃省做好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