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陇南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1-09-23 16:41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文县桥头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占华违规超标准接待问题。2012年至2014年,陈占华在担任文县桥头中心卫生院院长期间,违规超标准支出接待费用累计9293元。陈占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7月,陈占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麟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问题。2016年8月,杨麟在礼县城关镇苗圃巷家中以“流水席”方式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杨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8月,杨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大过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责令退还。

  3.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哈达铺中队原中队长沈三平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7月,沈三平利用职务之便,在对查扣的一辆无证驾驶车辆进行处罚时,违规收受车主2000元现金。沈三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6月,沈三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资金责令退赔。

  4.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靳从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7月,靳从海在担任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期间,对王某某申请的强制执行案件执行完毕后,接受其私人宴请。2021年5月,靳从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六个一”保障 工业园区项目
2   萌萌的“六不像”现身甘南尕海湖畔
3   【庆丰收 感党恩】甘肃泾川党原镇4万亩
4   “月圆凉州 共话文旅”月饼大赛让凉州
5   台商西迁落户甘肃:让两岸“新农人”一
6   甘肃张掖湿地成“鸟中大熊猫”繁殖地:
7   甘肃张掖渐成全球候鸟迁徙国际驿站 “
8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
9   武威市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柳鹏
10   金昌市举行道德模范公交礼遇卡赠送活动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金秋时节果
12   王方太调研“火星1号基地”时强调统一
13   金昌市中秋月饼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14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
15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丰收节里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