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21-10-26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25日下午召开调度会。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雷海潮强调,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紧盯重点、把握主线,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出现阳性病例的地区要精准迅速深入全面开展流调工作,快速排查风险,摸清密接及次密接,坚决落实及时隔离转运和社区封控等防控举措;未出现阳性病例的地区要加强预警监测,第一时间查清密接及区域协查人员信息并实现24小时动态清零,坚持单人单间隔离,做好隔离房间储备、核酸检测能力提升以及人员设施物资经费等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要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核酸检测进展情况发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兰州市要争分夺秒、高质高效加快完成第二轮核检采样和检测工作,并做好风险研判,确定第三轮核酸筛查策略和方案;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和院感防控等工作。

  任振鹤强调,逆水行舟用力撑,对全省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一篙松劲退千寻的紧迫感危机感,防疲劳、防松懈、防侥幸,“快、早、严、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上下同心将疫情防控进行到底。细节决定成败,对疫情防控的各环节各流程务必抓严抓实抓细。流调排查要再精准,核酸检测要提高速度、简化流程、加强质控,隔离管控要果断规范,患者救治要不惜代价,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努力交出合格答卷。把握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时度效,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出现疫情的地区要通盘考虑、周密细致制定社会面管控措施,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其他地区要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对风险人群落地查人,对重点场所加强管理;要充分总结去年初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统筹做好农村地区防疫工作,高度关注监狱、养老机构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加强院感防控管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

  李元平、王嘉毅、朱天舒、陈克恭、俞成辉、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程晓波、孙雪涛、张锦刚、贠建民、霍卫平、袁占亭及李志勋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兰州市安宁区将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
5   兰州市城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6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7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
8   兰州市部分IC卡客户服务部暂时关闭
9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共同行动
10   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
12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
13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今天正式暖管升温,预
14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
15   【甘快看】甘肃银保监局:强化防疫金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