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厅局工作

报考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甘肃考区)已缴费考生须重新预选考点城市

21-11-18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报考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

  (甘肃考区)已缴费考生须重新预选考点城市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从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获悉,因疫情防控原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甘肃考区)拟在兰州市和天水市设置考点。甘肃考区已缴费考生须重新预选考点城市(兰州市、天水市),操作时间今日18:00截止。

  此次重新预选考点城市的人员仅限在甘肃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含减免考务费和从北京考区调整到甘肃考区的考生)。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在天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实际居住地在天水的考生,必须预选天水市为考点城市,并确保本人考前14天不离开天水,其他考生必须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在规定时间内未重新预选的考生,默认为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

  考生需登录网址http://60.205.190.64:99,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进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点击“选择考点城市”进行调整。

  咨询电话:0931-4810240、0931-852577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