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新区兰州大学

21-11-26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新区兰州大学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25日下午走进兰州新区、兰州大学。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与兰州新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兰州大学师生们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在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陈理和园区干部职工进行交流,他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通过交流学习,我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园区青年职工余小光说,今后,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兰州新区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立足“三新一高”要求,兰州新区抢抓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是新区人责无旁贷的使命。

  兰州新区路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姚天彪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兰州新区实际,进一步深化贸易畅通,扩大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规模,稳妥开展健康、绿色、数字、创新等新领域合作,培育合作新增长点。

  在兰州大学,陈理和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大家提出的感兴趣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陈理勉励大家,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为服务发展、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师生们纷纷表示,解答重点突出、阐释深入,让大家进一步把握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新潮说,要自觉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之融入课程教学、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实际工作中,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齐婧宜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要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夯实专业基础,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9级本科生温鑫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让我热血沸腾,深感未来大有可为。我们青年学子有责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刘家村果农在果品基地分拣苹果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刘家村果农在果品基地分拣苹果
  •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工笔画"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甘肃省医保局向社会曝光13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甘肃省医保局向社会曝光13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 首个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 甘肃公安交警查处违法行为142起 首个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 甘肃公安交警查处违法行为142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铜奔马不再全年展出
2   60件甘肃出土彩陶文物精品亮相天津
3   兰州教育|七里河小学有了“室内特色操
4   甘肃敦煌:关闭一个多月 莫高窟恢复开
5   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
6   甘肃省大部明起降温降雪
7   兰州市西固各社区社工委为群众办好“急
8   武威天祝县十万亩藜麦迎来收获季
9   甘肃省明年年底前建成高速公路充电网络
10   平凉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11   天水武山县:劳务收入28亿元背后的“加
12   定西临洮:用心用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3   白银靖远县:大棚蔬菜喜获丰收 产业兴
14   提升金融助力“三农”的支撑作用
15   生命健康权是公民最重要的权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