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世珍

甘肃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迎冬奥强备战动员会在兰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1-12-30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迎冬奥强备战动员会在兰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12月28日上午,甘肃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迎冬奥强备战动员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张世珍指出,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甘肃省体育代表团全面展示了新时代陇原儿女的英姿风采,共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和22个四至八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陇原人民争得了荣誉。

  张世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备战冬奥会的要求,沿着国家体育总局“以备战促改革,以改革强备战”的总思路,探索新机制下的大赛备战模式。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继续走甘肃特色的竞技体育“精兵”之路。要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甘肃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决心,形成新周期竞技体育备战合力。要对杭州亚运会、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下一届全运会的备战和参赛工作,早规划、早布局,早着手、早动员,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备战参赛工作。

  会上,省体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情况和冬奥会备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表彰奖励了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体育健儿、先进个人和集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长图】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兰州新区这么做! 【甘快看·长图】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兰州新区这么做!
  • 【陇拍客】甘肃酒泉:8000余株兰花“笑脸”迎新年 【陇拍客】甘肃酒泉:8000余株兰花“笑脸”迎新年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兰州市安委办部署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兰州市安委办部署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 兰州铁路局元旦期间恢复开行列车4对节后延续停运列车30对 兰州铁路局元旦期间恢复开行列车4对节后延续停运列车30对
  • 兰州市聘用26名社会监督员为营商环境“挑刺”“揭短” 兰州市聘用26名社会监督员为营商环境“挑刺”“揭短”
  • 甘肃部分高速公路明年元旦起实行差异化收费 甘肃部分高速公路明年元旦起实行差异化收费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收费试行标准出炉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收费试行标准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正创新谋发展 志同道合谱新篇——读
2   【甘快看·长图】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
3   喜报!甘肃省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全国残联
4   中川机场三期航站楼D指廊钢结构封顶
5   甘肃省台账式管理着力规范节庆活动
6   甘肃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
7   甘肃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列入2022年兰州市
8   王建强调研临夏州东乡积石山巩固拓展残
9   庆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实现科技
10   嘉峪关市城区检察院全面提升办案质效
11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中国甘肃海外仓在兰
12   定西:以“河湖长制”实现河湖长治
13   张掖市甘州区残联多举措推进“一行动一
14   甘肃省基层残联工作动态
15   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 联网认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