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22-01-12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1日,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月10日0至24时,天津市新增1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津南区)。新增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省疾控中心提醒:凡12月23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的人员,或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以及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出行。执行特定公务、保障生活物资运输等人员确需来(返)甘的,经当地联防联控机制批准,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报备相关信息,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来(返)甘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报备相关信息,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甘人员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甘时,要主动报备,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 嘉峪关居民李国卿成为我省第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嘉峪关居民李国卿成为我省第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让“光伏之光”照亮乡村振兴之路——定西渭源县积极探索“光伏+农业”产业模式 让“光伏之光”照亮乡村振兴之路——定西渭源县积极探索“光伏+农业”产业模式
  • 游客在西和县杜彩霞种养殖合作社草莓采摘园采摘草莓 游客在西和县杜彩霞种养殖合作社草莓采摘园采摘草莓
  • 通渭小曲:有“郑声”的遗韵 有“秦风”的传承 通渭小曲:有“郑声”的遗韵 有“秦风”的传承
  • 备战2022北京冬残奥会丨国家集训队厉兵秣马白银雪道 备战2022北京冬残奥会丨国家集训队厉兵秣马白银雪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化对口帮扶——福州鱼丸用上定西“山
2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3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4   甘肃矿业权出让网上竞拍成功 12宗矿业
5   金昌开展“一行动一活动”集中示范活动
6   武威民勤:“产业+电商”走出致富路
7   甘南黄河水生态保护取得显著成效
8   一夜之间49部手机2辆车被盗 天水甘谷警
9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
10   酒泉瓜州:“小餐桌”传播“大文明”
11   苏陇携手积极落实“西部海员”计划
12   甘肃省着力构建“打防管控服”治安新格
13   文明之风吹遍城乡——平凉市创建全国文
14   《敦煌,千年不散的宴席》节目上线两个
15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