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传遍雄关大地

22-01-24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让六中全会精神传遍雄关大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冬日早晨,嘉峪关市委宣讲团成员饱含激情,奔赴城乡社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嘉峪关市妇幼保健院,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朝晖用幻灯片课件,生动形象、原汁原味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引导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为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而奋斗。

  嘉峪关市妇幼保健院办公室主任支军云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创新与探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立足岗位、服务群众,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嘉峪关市委讲师团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制定宣讲方案,召开动员培训会,组织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城乡社区、各系统、各行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努力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在宣讲中,我们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入手,从群众身边发生的变化入手,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理解‘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必然性。”市委宣讲团成员陈玉忠在文殊镇河口村宣讲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说。

  “聆听宣讲后,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农村党员,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村民致富增收,充分发挥好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河口村党员闫小龙说。

  在新城镇中沟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还联系爱心企业为村里7户困难群众购买过冬的煤炭,真心感谢他们。”中沟村村民张学禹说。

  近日,在嘉峪关市佳苑社区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发东紧密结合省、市实际,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对于基层社区工作者来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做到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忘‘人民’二字,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把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精准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听完报告,佳苑社区党委书记盛海峰深有感触地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迎新春便民服务集
2   【新春走基层】百姓灶台上的传统年味
3   加强机动车尾气检验监管 甘肃省积极对
4   【新春走基层】乡村集市年味浓
5   敦当高速公路具备全线通车运营条件
6   天水麦积区情暖留守儿童
7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多条高速临时交通管
8   甘肃省河东部分地方有中雪
9   过年购买禽蛋肉 禽流感预防知识要知道
10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
11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部门全面排查 让市容
12   现在打流感疫苗还有用吗? 专家:只要
13   五大系列百余项活动将举办 为冬奥“添
14   甘肃省博物馆数字藏品首次发布受热捧
15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