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22-01-24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3日,甘肃省疾控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月22日晚,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对北京通报协查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发现2人核酸检测阳性。1月23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2人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月23日4时,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北京市丰台区某冷库从业返乡人员。

  1月22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对北京市丰台区一名返同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3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复核均为阳性。

  省疾控中心提醒:1月18日以来有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旅居史的人员,1月20日以来有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旅居史的人员,1月21日以来有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旅居史的人员,或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以及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并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各专业合格线划定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各专业合格线划定
  •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各专业合格线划定
2   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围棋段级位赛开赛
3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迎新春便民服务集
4   【新春走基层】百姓灶台上的传统年味
5   加强机动车尾气检验监管 甘肃省积极对
6   【新春走基层】乡村集市年味浓
7   敦当高速公路具备全线通车运营条件
8   天水麦积区情暖留守儿童
9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多条高速临时交通管
10   甘肃省河东部分地方有中雪
11   过年购买禽蛋肉 禽流感预防知识要知道
12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
13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部门全面排查 让市容
14   现在打流感疫苗还有用吗? 专家:只要
15   五大系列百余项活动将举办 为冬奥“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