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朱天舒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2-01-26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突出推进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 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见到新气象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省“两会”精神,重在贯彻落实。要突出推进落实“强省会”,统筹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战略,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率先垂范。要加强人大法律监督,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安全法治环境引领幸福营商环境。要推进凝聚共识基层实践,发挥政协协商优势,充分利用“社工委”机制平台,推进基层实践,广泛凝聚共识。要保障重大项目见到新气象,推动“两会”部署转化为重大工程和具体项目,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