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程晓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防线 让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22-01-2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程晓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防线 让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27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在兰州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让群众平安欢度春节,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

  程晓波先后到中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国网西部管道公司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库区、省森林消防总队、刘家堡消防救援站,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救援备勤等工作,在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连线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水市应急指挥中心,了解节日安全防范准备工作等情况。

  程晓波强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聚焦危化企业生产经营、库区监管、恶劣天气出行、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存储等重点领域和环节,勤检查、常提醒,筑牢安全防线。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预案再完善,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强化消防救援体系建设,增强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能力,积极防范和化解风险。要牢固树立行胜于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程晓波还见证了省应急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制式服装统一着装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