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王赋出席并讲话 石谋军主持

22-03-01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王赋出席并讲话 石谋军主持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2月2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对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赋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谋军主持会议。

  王赋强调,要明确任务,开展全面自查评估、督查评估、巡视整改“回头看”,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要抓住重点,紧盯党委(党组)是否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是否跟进督查、具体问题是否有效解决、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健全、党的领导和社会治理是否明显改善,严格对标检查,严肃认真评估,推动被巡视党组织靠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抓紧工作,各党委(党组)要专题研究自查评估工作,逐项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推动问题解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派驻机构要主动做好监督,深入实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形成评估报告;各巡视组要严明纪律作风,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