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22-03-01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2月2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替补、增补了执委会委员,表彰了先进单位。省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

  石谋军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领妇女,以丰富活动载体吸引凝聚妇女,以传承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妇女,汇聚起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巾帼力量。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做好依法维权和关心关爱工作,持续深化巾帼建功行动,组织动员妇女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面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提升妇联干部队伍素质,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