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会召开 胡焯讲话 刘长根主持

22-03-05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会召开

  胡焯讲话 刘长根主持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 通讯员 伏黎明)4日,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讲话,副省长刘长根主持。

  胡焯指出,化解工作启动以来,全省累计摸排出问题房屋85.38万套,完成首次登记69.12万套,首次登记化解率80.96%。我省在全国首创提出“以小区转移登记率大于25%作为化解标准”,建立了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目前全省转移登记化解率为74.74%,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遗留问题,激发了房地产市场交易活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胡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发扬成绩,保持工作劲头,坚守原则,压实责任,从化解程序、问题整改和税费追缴方面开展问题整改。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扩大群众受益面。要扛起责任,强化措施,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做好化解“登记难”问题后半篇文章,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做好化解各项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全国两会】心潮澎湃 这份“民生清单”与你息息相关 【2022全国两会】心潮澎湃 这份“民生清单”与你息息相关
  •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公交路 她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公交路 她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高举旗帜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高举旗帜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 【2022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蓝图,甘肃将这样绘就… 【2022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蓝图,甘肃将这样绘就…
  •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这份“民生大礼包”了解一下!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这份“民生大礼包”了解一下!
  • 【三八特刊】有一种力量,来自警嫂的心里话…… 【三八特刊】有一种力量,来自警嫂的心里话……
  • 【2022全国两会】振奋人心!住甘代表委员这样谈政府工作报告 【2022全国两会】振奋人心!住甘代表委员这样谈政府工作报告
  • 【2022全国两会】长图丨一张成绩单 看甘肃教育发展之路 【2022全国两会】长图丨一张成绩单 看甘肃教育发展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抱紧你温暖
2   图解丨信心满 干劲足!甘肃干部群众热
3   【甘快看】环兰高速各单位迅速行动 全
4   【2022全国两会】心潮澎湃 这份“民生
5   兰州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
6   【汇聚她力量 建言话发展】女司机26年
7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高举旗帜科
8   【2022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
9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这份“民生大礼
10   【三八特刊】有一种力量,来自警嫂的心
11   【甘快看】因疫情防控 甘肃省内部分收
12   【2022全国两会】振奋人心!住甘代表委
13   甘肃兰州新区已完成核酸采样6838人次 8
14   甘肃兰州新区部分道路实行管制劝返
15   【甘快看】张掖甘州:非遗表演走进田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