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尹弘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全方位推进全省高水平开放

22-03-2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全方位推进全省高水平开放

  任振鹤王嘉毅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坚决服从和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统筹国内和国际、发展和安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高水平开放,以高质量外事工作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省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振鹤,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副省长张锦刚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全省外事工作汇报,审议《外交部甘肃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方案》《中共甘肃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省外事系统去年以来全力配合党中央重大外交战略,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大局,协调联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省也将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做好外事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用习近平外交思想统领全省外事工作,立足我省实际,着力推动全省外事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外事工作,讲好党的故事、甘肃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有利外部环境。要深入推进民间外交工作,激发和保持友好城市活跃度,有效引导促进民间外交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增效。要找准甘肃定位,发挥甘肃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构建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着力打造开放通道枢纽,持续拓展对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要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各方责任,提高外事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按照“简约、高效、精致”原则,精心组织策划,筹备好外交部甘肃全球推介活动,展示好甘肃厚重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各族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让国际社会更加深入地认识甘肃、了解甘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镇的杏花如期绽放 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镇的杏花如期绽放
  • 陇南两当县城区“福桥”“寿桥”两座便民桥完工 陇南两当县城区“福桥”“寿桥”两座便民桥完工
  •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 晨昏交替不息 他们的守护从不缺席 晨昏交替不息 他们的守护从不缺席
  •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 经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出行旅客 须凭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通行 经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出行旅客 须凭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通行
  • 甘肃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5年基本形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甘肃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5年基本形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甘肃省高水平开放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甘肃省高水平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
2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一季度工程建设实现“
3   陇南两当县城区“福桥”“寿桥”两座便
4   人勤春来早 陇原春耕忙
5   今年全国39所高校实行强基计划招生 甘
6   甘肃省科技厅下拨专项资金600万元 助力
7   【政策导读】六部门发文推进,这类残障
8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遥寄双亲 思
9   定西市临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
10   陇南市宕昌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
11   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购置胃镜机和配套消
12   甘肃省中医院3.0T磁共振系统进口设备项
13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食材洗消
14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内控信息化管
15   天水师范学院考试规范化建设项目公开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