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2-04-01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05号)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设置行政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若干问题的规定〉的决定》已由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现予公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设置行政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若干问题的规定》的决定

  (2022年3月31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废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设置行政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若干问题的规定》(1986年3月8日甘肃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