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甘肃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22-04-09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省民委委员单位和有关单位2021年民族工作,交流经验做法,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握根本遵循,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全面深刻理解、完整准确把握。要明确着力重点,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大量“润物细无声”的事情,把宣传教育、示范创建、共同体建设和依法治理等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做。要深化改革创新,在坚持和完善民委委员制上下功夫,按照构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的要求,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省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与时俱进地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职能职责、调整方式方法,真正发挥省民委委员制作用。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旅厅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