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甘肃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召开

22-04-09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8日主持召开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以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根本任务,最大限度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解决在基层,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根本标准,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全面提升守护群众平安的层次质效。要把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作为重要支撑,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党建引领,全方位提高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要把基层基础工作作为重要保障,鼓励引导各地把更多资源力量下沉到基层,不断夯实筑牢平安甘肃建设的根基。要把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作为重要抓手,压实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确保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