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尹弘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尹弘主持 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参加

22-04-2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尹弘主持 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参加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28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总体考虑和基本框架。

  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马廷礼、王赋、石谋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主委刘仲奎、民建省委会主委葛建团、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张元林、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吕晓明、无党派人士代表郭奇志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与时俱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报告的统揽和主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提出的奋斗目标、谋划的下一步工作立足省情、切实可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团结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尹弘说,形成一个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的党代会报告,对于高质量开好这次党代会,统一全省上下的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指导推动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事业发展、加快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结合工作实践和思考,围绕甘肃发展的重大和现实问题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不仅对进一步修改好报告很有帮助,而且对完善全省工作思路、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最大程度体现到党代会报告中。

  尹弘说,当前我省正处在国家重大战略叠加和自身发展势能增强的历史交汇期,面临政策、平台、市场等方面的多重机遇,发展潜力大、前景广阔。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跟上全国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需要最大限度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激发调动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融入和参与全省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共甘肃省委工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同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