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世珍

张世珍参加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22-06-02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世珍参加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副省长张世珍参加兰州市安宁区阳光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阳光小学校园内充满欢快的节日气息,特色“非遗”进校园,“童眼看非遗”艺术作品展为初夏的校园添色加彩;《爱我中华》《万疆》《朝代歌》等节目赢得掌声阵阵;队旗飘扬、队歌嘹亮,一批新队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加入少先队、戴上红领巾。

  张世珍代表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小树苗”“小花朵”,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先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对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祝贺,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张世珍说,希望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殷切嘱托,在未来的成长学习中,争做好队员,有理想、有作为,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全面茁壮成长,成为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真听讲、刻苦学习知识;要养成良好的家庭生活习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力所能及帮助家长承担家务劳动。要加强体育锻炼,勤出操、多运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