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22-06-08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人大常委会7日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会议强调,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发展实践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总体部署,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研究、谋划和推动。要准确把握主题主线、大局大势、奋斗目标、职能定位、自身建设要求,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部署,以良法促善治,以监督促发展,以决定促全局,以代表促联系,全力推动省委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与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