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朱天舒

兰州市委常委会部署推进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办工作

22-06-15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部署推进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办工作,强调

  充分用好用实兰洽会开放合作平台功能 集聚资源推进重大项目高质量落地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6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办等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充分用好用实兰洽会开放合作平台功能,集聚资源推进重大项目高质量落地建设。要认清稳住经济必须开放合作,发挥兰州通道枢纽城市优势,建立更加开放的经济体系推动重振兰州制造。要集聚要素资源谋划开放合作,各方面要协同发力,真正把兰州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变成实实在在的具体项目。要突出项目落地推进开放合作,强化服务保障,促进重大项目加快开工建设、早日达产达效。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开放合作,系统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最快城市,在跟进服务项目建设中全面提升市场主体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