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2-06-17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今天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聚焦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对未来5年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总纲领新目标、区域发展的大格局、加快发展的突破口、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对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老同志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献计献策;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满腔热情地服务老同志,认真落实好各项政治生活待遇,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广大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