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刘长根在兰州市检查指导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22-07-22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刘长根在兰州市检查指导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赵金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21日在兰州市检查指导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刘长根先后来到甘肃国际大酒店集中隔离点、七里河区银滩花园社区恒大帝景小区、元通桥北交通劝返点,实地查看隔离点外围管控、社区服务管理、路面车辆引导管控等情况,并慰问省委政法委机关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

  刘长根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抓实抓细静态管控各项措施,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社会面真正“静下来”。要强化社会秩序巡控,畅通物流终端配送,保障生活物资供应,提供托底服务,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主动掌握风险隐患,靠前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疫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广大政法干警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实践锻炼,认真向基层同志学习,不断锤炼党性、提升本领,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法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