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抓细抓实涉藏工作重点任务 着力巩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22-08-19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抓细抓实涉藏工作重点任务 着力巩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许成业)8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民族宗教、基层治理、对口支援、乡村振兴等涉藏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孙雪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原创性论断,紧扣涉藏州县形势任务有形有感有效做好工作,打造更多各民族共有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视觉形象,推动“五个认同”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根植人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宗教特点推进宗教中国化实践进程,构建和谐宗教关系,加强寺庙全过程依法规范管理,提高宗教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和改进省内对口支援涉藏州县工作,着力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更好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以产业为支撑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生态文旅产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做好维护稳定、基层治理工作,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