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全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22-09-06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5日下午,全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1-8月重点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对全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进行细化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抢抓政策机遇,凝聚力量抓项目、促投资。要找准问题症结,靶向发力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干好今年必须要干、资金已落实的项目,提前谋划承接好国家政策资金,及早储备明年争取项目。要迅速提出贯彻国家稳经济19条接续政策的落实举措并抓紧实施。

  会议强调,要超常规调度投资工作,狠抓落实、创新思路、加快节奏,努力为全省稳经济、促发展提供硬支撑。要进一步增强项目融资工作本领,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资金快支付,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切实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工作导向,强化项目前期工作,用足用好企业投资建设项目承诺制改革,储备和实施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认真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发扬实干为要的过硬作风,攻坚克难,狠抓项目落地,促进全省经济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