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文清

王文清在白银检查调研国防动员和征兵工作时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

22-09-0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文清在白银检查调研国防动员和征兵工作时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赵永强)9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司令员王文清在白银市检查调研国防动员和征兵工作。

  王文清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同时,军地各级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职责使命,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他强调,要深入做好征兵宣传发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应征青年充分认清参军报国的重大意义,增强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意识,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人民军队这所大学校里成长成才。要全面提升征集兵员质量,聚焦部队备战打仗对高素质兵员需求,凝聚军地多方合力,配套完善激励政策,压紧压实征集责任,有效提升大学毕业生征集质效,抓好精准征兵和高原兵征集重点任务落实。要坚决守住征兵工作底线,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纪律规定,全面落实征兵公开公示制度,广泛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严格落实征兵体检政考、役前教育、交接起运各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征集新兵“零感染、无传播”。通过军地各级的共同努力,为强军兴军、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