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任振鹤致辞并宣布启动

22-09-16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任振鹤致辞并宣布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在全国活动启动后,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15日在兰州启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致辞并宣布启动。

  任振鹤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本届“双创”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甘肃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广大创新创业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创新要素汇聚,激发实体经济活力”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加大政策支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培育孵化产业主体等方面不断走深走实,极大激发了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

  任振鹤表示,“双创”是抢抓机遇、盘活资源、激发活力的重要平台载体。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希望大家坚持创新第一动力,大力发扬创新精神,全面激发创业热情,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度催生和培育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动力。

  任振鹤表示,要“创”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实施强科技行动为抓手,集中力量开展重要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让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要“创”出产业升级“新活力”,更加重视以创新创业接引新技术新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要“创”出民生品质“新高度”,以“双创”有力支撑就业,积极创造就业岗位,最大限度激发每个创业就业者的潜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创”出干事创业“新环境”,树牢“产业第一、服务企业”理念,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建设数字政府、法治政府、诚信政府,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任振鹤表示,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有梦想的投资者、创业者积极投身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滚滚浪潮,共同分享甘肃新一轮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店小二”精神、做好“保姆式”服务,努力让“双创”星火在陇原大地形成燎原之势。

  程晓波及李志勋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