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任振鹤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团结协作压线冲刺 好上加好精益求精 齐心协力把省运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彩

22-09-16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任振鹤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团结协作压线冲刺 好上加好精益求精 齐心协力把省运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彩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任振鹤15日主持召开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听取省运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牢固树立“办一流省运、展一流形象”的精品意识,团结协作、压线冲刺,好上加好、精益求精,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实化、预案再优化,努力举办一届安全节俭、特色鲜明、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以体育精神激励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任振鹤强调,要围绕目标,力保圆满,聚焦高水平办赛、高质量完赛,做细做优集中比赛阶段各项工作,强化细节管理和风险管控,确保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成功举办。要完善预案,确保安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责任上肩、闭环管理,守好赛区、赛场、驻地三道防线;全方位梳理排查和处置化解各领域、各环节风险点,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严守纪法,干净办赛,严格落实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主体责任,建立监督检查工作机制,专岗专人压实责任,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要优质服务,强化配套,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以满腔的热情做好住宿、餐饮、交通、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心宣传,营造氛围,深入报道全省体育事业的新进展、省运会赛场的新气象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创新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省运、参与运动、强健体魄、收获快乐。要多方协同,高效运转,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拓宽思路,扩大效应,传承弘扬好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加强场馆赛后综合利用,积极谋划延展体育赛事经济,最大限度挖掘省运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朱天舒,张世珍及李志勋参加。

  会上,经过申办陈述和先后两轮投票表决,定西市最终获得2026年甘肃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承办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