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永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森林消防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22-09-29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森林消防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森林消防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9月27日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团省委主办。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发动、有序推进,共有8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好中选优,来自各市州、兰州新区、省直机关等代表队的10名(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和陇原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奋进前行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讲的方式,发掘培养了一批优秀基层宣讲骨干,凝聚起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了有力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