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旅游景区“多码合一”上线试运行

22-10-08 09:3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张玉芳

【专题】喜迎二十大甘肃新答卷

  近日,甘肃省文旅厅依托“一部手机游甘肃——分时预约平台”推出“甘肃文旅码”,实现文化旅游场所购票平台、预约系统、入口闸机和“甘肃健康码”等相关数据的实时共享。

  据了解,游客在文化旅游场所官方购票或预约后,凭借“甘肃文旅码”或“甘肃健康码”即可实现入园。入口闸机还可以查验健康码、核酸、票据码等数据,实现消费者全程无接触购票、1秒内无感无接触入园。

  目前,嘉峪关关城景区、平凉崆峒山景区等6家景区已实现“多码合一”,下一步将在全省4A和5A景区以及重点文化活动场所全面推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