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22-10-14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明元)10月9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深入甘南州玛曲县、碌曲县,调研涉藏、民族、宗教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

  孙雪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稳定发展重点任务,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创新开展宣传教育、示范创建、共同体建设等工作,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校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做好对口支援涉藏州县工作,促进各民族全面交往、广泛交流、深度交融。要全面压实乡镇寺庙管理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增强“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全面从严治教,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注重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坚持绿色发展,严守生态红线,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