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22-10-26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25日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欧阳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政协机关政治属性,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政协各项重大事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结合政协实际,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基层的声音诉求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政治使命,扎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一线延伸、向民生领域倾斜,让协商民主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有效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应有作用。要持续加强政协机关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实干担当、团结奋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政协新贡献。

  陈青、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