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赋

甘肃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0-26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25日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贯通一体理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结合起来学,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做好宣讲辅导,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做好全系统全覆盖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的切入点、聚力点、落脚点,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要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完善理念思路、目标任务、方法路径,高质量推进政治监督、作风整饬、惩治腐败、自身建设等工作。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